晚餐範文(1):


我家裡最豐盛的一餐是晚餐,因為早餐時間匆匆過去,沒有時間閒聊;午餐各自在自己的地方吃,沒辦法相會;晚餐時,爸爸、媽媽、我和妹妹都會回家,雖然只是個家常便飯,但倒是挺可口的。


    今天回家的路程大塞車,回家時都快七點了,回家我們急急忙忙把鮭魚、花枝、芹菜、甜豆拿出來。先煮飯,因為煮飯的時間最久,再來把鮭魚拿去微波爐裡解凍,微波一會兒再把鮭魚拿出來煎,爸爸說可以在鍋子裡放點鹽、油,這樣鮭魚才不會沾鍋。


    芹菜炒花枝時花枝要先炒一下,芹菜才能下鍋。我發現,原先是有點透明的花枝,漸漸轉白了,真是有趣!


    再來是貢丸蛋花湯,可是我們喜歡叫「丸蛋湯」。先把貢丸和水放進鍋子裡,加點鹽,正當我急著想把自己打好的蛋花倒入湯中時,爸爸媽媽趕緊阻止我,他們都說蛋花要等湯滾了才倒。我只好耐心等待了。


    菜上桌嘍!鹹鹹的鮭魚,魚皮吃起來有卡滋!卡滋!的聲音,聞起來香香的。芹菜炒花枝中的芹菜吃起來也有相同的聲音,花枝吃起來有QQ的感覺,香甜可口,真好吃!油油亮亮的炒甜豆來了,雖然只加一點油,但卻是亮晶晶的,吃起來有ㄎㄠˊㄎㄠˊ的聲音,我不太喜歡吃裡面的豆子,反而喜歡吃那油油亮亮的豆莢,那才好吃!最後喝一碗好喝的丸蛋湯,今天吃得真飽啊!


    感謝爸爸、媽媽不管多忙,都會在晚餐時間趕回家,一起享受一天之中最特別、最溫馨的一餐。


 


 


晚餐範文(2):


一到家,媽媽叮囑我趕緊做作業,她就去就系上圍裙到廚房去燒菜去了。我在書房裏認真做作業。不久一股股誘人的香味從廚房飄過來。傻妞,吃晚飯了!媽媽喊道。我迫不及待地放下手中的課本,急匆匆地跑到客廳。飯桌上��滿了名種各樣的菜有熱氣騰騰的紅燒魚,紅紅黃黃番茄炒蛋,剛才還橫衝直撞的,現在卻一個個羞紅了臉大螃蟹……可以說是色,香,味俱全啊!饞得我快要流出口水來了,我像只饞貓一樣撲過去,哇!這麼多好吃的東西呀!媽媽瞧見我這副樣子,笑著對我說:看你饞得,快吃吧!我拿起筷子迅速夾了一大塊魚肉放進嘴裏,真香,真好吃。來不及細細咀嚼就吞了下去

 
 

晚餐範文(3):


「哇-這是什麼味道呀?好香喔!」妹妹張大鼻孔這邊嗅嗅,那邊聞聞的說著。您猜到什麼時間到嗎?我想您一定不會不知道,那就是我最期待的晚餐時刻!


 


我家的晚餐獨一無二,吃過的人一定讚不絕口,吃完一 定口齒留香,哇!看看這一桌山珍海味,保證讓您垂涎三尺 。我最愛吃爸爸做的可樂豬腳鮮嫩的豬腳加上甜滋滋的可樂帶著QQ的口感,配上媽媽用心烹調的可口小菜,再加上爸爸拿手的菜頭蛤蜊湯,可說是終級美味,當這家的小孩可說 是住在幸福的天堂裡呢!


 


但是有時候爸媽的手藝也會有點兒失誤,讓我和妹妹雙 手插腰大聲的抗議,例如:魚烤得太焦了苦苦的不好吃,高 麗菜炒得太鹹了,湯完全沒味道‧‧‧等等。但盡管如此,爸爸媽媽也不會因此而傷心,反而是更加努力研究怎樣能讓 菜做的更美味,更好吃,讓我們餐餐都吃得津津有味,想想 我們只有在旁邊抗議真不應該。


 


我愛我家的晚餐,不管是酸的、鹹的、苦的、辣的、好 吃的、難吃的,我都喜歡。因為每樣菜裡,都有家人最溫心、最快樂的愛。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0022002306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+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!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免責宣言:以上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,單純是廣告欄位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韓國大理石不沾煎烤鍋訂購網站:http://aoao.shop.conn.tw/pro-5077.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俊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